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书

2020年11月25日 16:57  点击:[次]

经过我中心前期沟通与落实,2020716日下午,我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和平校区11号会议室举行,合作具体事宜由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承担。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副行长王学军,校长蔡文浩教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蔡文浩校长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指出我校在全国尤其是西部地区商品经济和市场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独特贡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王峰对我校办学水平、人才质量、学科优势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认为本次签订合作协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IMG_257

IMG_258

签约仪式上,王峰、蔡文浩为”兰州财经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管理干部联合培训基地”揭牌。学校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公平自愿、协同共进”的原则,将在教育培训、就业推荐、实习实训、科研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开放办学、打造学生实践平台、优化就业质量、提升社会声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心承办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大地财险甘肃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