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承办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县支经理培训班

2020年11月25日 16:59  点击:[次]

201975日下午,由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县支经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和平校区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志锋教授、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阔海先生、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邓辉女士、及国寿财险甘肃分公司县支经理等共7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心张宗军教授主持。

会上,王志峰发表欢迎致辞,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保险专业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国寿财险甘肃分公司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提出了办好行业培训、提升学校声誉、加强校企合作的要求与期望。周阔海总经理作了开班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准备工作的充分肯定,提出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努力达到博学、善思、明辨和笃行的有机统一。

此次培训将历时二十天,是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打通校企通道、实现优势互补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培训加强保险公司管理人员对保险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提高业务水平和技能;同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提升我校行业影响力,奠定了经验和基础。

 

上一条:中心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下一条:中心承办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