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2020年11月25日 16:59  点击:[次]

经我中心沟通准备,202069日,副校长丁汝俊带队中心负责人及学校招就处负责人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进行调研。丁汝俊一行受到大地财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建国的热烈欢迎。

IMG_256

丁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与大地保险甘肃省分公司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及我校校友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许建国总经理介绍了大地保险及甘肃省分公司的业务规模、市场地位、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发展前景等情况。许建国总经理提出欢迎我校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加盟公司,为公司补充新鲜血液,改善公司队伍结构;同时也期望双方在干部培训教育、项目联合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丁校长指出,兰州财经大学作为甘、青、宁三省区唯一的财经类高等院校,在教育层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攻关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力量,也与大地保险有着高度的契合;同时作为全国较早设置保险本科专业和全国第一批获得保险专业硕士点的高校之一,兰州财经大学对甘肃省保险行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利用大地保险的大平台为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交流、应用研究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培训教育等方面确定了合作内容,为下一步签订合作协议,落实合作事项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对张掖市保险业高管做专题讲座 ​ 下一条:中心承办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县支经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