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负责人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保险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7年06月29日 15:27 魏莹璇 点击:[次]

6月17日,第四届“中国保险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教育部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卓志教授、《保险研究》主编冯占军博士、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保险专业负责人及保险行业高管2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庞楷教授副主任张宗军副教授应邀参加研讨会,庞楷教授作了主题发言并主持了分会场讨论。

会上,专家学者对国内高校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特色、课程体系、教学内容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业界高管对保险行业发展方向、保险业态变革、保险人才需求等做了介绍。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对我校保险专业人才培养和保险专业改造升级提高了良好的经验与思路。

上一条:中心成功举办甘肃科技金融协同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成员应邀首届中国县域经济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