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文与报告 >> 正文

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学术论坛(十):金融保险类高水平论文写作

2017年05月25日 12:02  点击:[次]

 

   主讲人:王向楠博士后

   时间2017年5月26日 15:00-17:00

   地点:丝路经济讲堂(致远楼610-612室)

   内容概要:如何完成一篇保险与金融领域的学术论文,包括选择话题、理论和实证研究的设计、投稿、修改和研究工具的使用等。

   主讲人简介:王向楠,就职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保险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现挂职酒钢集团财务公司副总经理。西南财经大学学士、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学习和研究方向为保险与金融。

   现已在经济学季刊、经济学报、经济学动态、财经研究、当代经济研究、金融评论、保险研究、中国农村经济、国际贸易问题、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统计研究、地理学报、亚太金融研究等中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8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1部,撰写《中国金融蓝皮书》《中国金融监管蓝皮书》部分章节。他担任经济学季刊、经济学建模等约20家中外核心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他获得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光华奖、中国保险学会优秀成果奖、中国保险教育论坛优秀论文奖、中国数量经济学年会优秀论文奖等。他同时是中国注册会计师、(英国)国际会计师、(美国)全球风险协会金融风险管理师(CICPA,AAIA,FRM)。

上一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学术论坛(九):金融稳定与金融风险防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