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论文与报告 >> 正文

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甘肃向西开放战略——文化篇》专家初评会

2017年05月25日 12:19  点击:[次]

   5月16日上午10:30,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在致远楼610室组织题为《甘肃向西开放战略:文化篇》的专著成果专家初评会。初评会由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庞楷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雷兴长教授、柏正杰教授、魏贤玲教授及丝路经济研究院所有成员参加。

                                       

   会上,刘文玉博士对专著研究与写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研究中遇到的困难、产生的困惑等做了详细解释。专家们对专著初稿进行了论证。雷兴长教授就专著如何突出向西开放战略这一主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对专著如何体现甘肃发展文化产业、如何走出去等提出了建议,魏贤玲教授、柏正杰教授、王永瑜教授、王霞教授等就专著逻辑结构、系列书的体系一致性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庞楷教授、张宗军副教授等对专著数据更新、内容如何丰富以及如何重点突出甘肃文化现有优势等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专家们就专著初稿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初评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学术论坛(九):金融稳定与金融风险防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