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张宗军教授获批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产业支撑计划项目

2020年11月25日 16:49  点击:[次]

中心负责人张宗军教授申报的省高校产业支撑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立体化风险保障体系建设研究”通过学校推荐、教育厅专家答辩评审,最终确定立项,项目资助经费45万元。我省高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旨在集中有限财政资金,针对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议题,开展产学研结合的技术攻关。推动高校科研与产业一线紧密衔接,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研究生科研及实践育人、产业技术升级等方面,产生一批标示性成效。

2020年度,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共资助该项目36项、其中人文社科方向资助6项。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标志着我校在省内重大人文社科项目建设上的重要提升。

上一条:中心编著的保险扶贫成果正式出版 下一条:中心举办“甘肃省农业保险发展报告(2007-2019)”立项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