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举办“甘肃省农业保险发展报告(2007-2019)”立项研讨会

2020年11月25日 16:47  点击:[次]

由我中心承接的合作项目“甘肃省农业保险发展报告(2007-2019)”立项研讨会于202073日在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举行。该项目由我中心与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保险学会、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中华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国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黄河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太平洋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平安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等机构合作推进。

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在研讨会上指出,经过13年的高速发展,理论层面、政策层面、实践层面已经不断梳理农业保险发展的经验和启示,部分地区也开始总结当地农业保险发展的历程和状况。在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正式衔接的元年,在甘肃省特殊的省情下,通过《甘肃省农业保险发展报告(2007-2019)》回顾我省农业保险的发展历程、分析我省农业保险的发展状况、总结我省农业保险的经验启示、探索我省农业保险的改革方向,正当其时。

研讨会确定,项目由我中心负责人张宗军教授承担主编,张宗军教授对项目方案、报告大纲、项目预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项目团队进行了介绍。参会各家财产保险公司负责人对报告编写提出了补充意见。

上一条:中心张宗军教授获批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产业支撑计划项目 下一条:中心张宗军教授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