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参加“防返贫模式全国调研活动(甘肃站)研讨会”

2020年11月25日 16:52  点击:[次]

     “因地制宜防返贫 决胜脱贫攻坚战——防返贫模式全国调研活动(甘肃站)”研讨会于826日在新华社甘肃分社举行。甘肃省相关部门领导、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张琦教授,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研究员王晓毅,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雷明教授、兰州财经大学甘肃进金融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张宗军教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勇等3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梳理和总结了甘肃省金融机构开展防返贫工作的典型经验和有益尝试,共同探讨如何探索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言献策。

新华社扶贫攻坚座谈

    研讨会上,我中心负责人张宗军教授对中心近年来在保险扶贫方面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保险扶贫存在的七大问题,和改进、深化保险扶贫的七大措施。张宗军教授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专家和保险机构负责人的强烈反映和高度评价。

上一条: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中心成果被省政府内参《甘肃信息》刊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