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做专题讲座

2020年11月25日 16:52  点击:[次]

中心张宗军教授于20201110日和17日应邀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和青海省分公司市、县公司经理70余名高管做专题讲座,讲座议题为“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于改革”。

讲座以唐代高适和宋代黄庭坚的两首诗为引子,导入了我国古代农业风险及其管理的思想,指出了农业在历朝历代和现在的重要地位,以及农业保险所发挥的作用。讲座分析了国内农业风险的损失状况、致灾因素、区域差异等,梳理了国内农业保险发展的历程和政策演变,总结了农业保险发展中凸显出的九大问题,提出了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和改革的方向与建议。

讲座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和热烈回应。

2020.11.17人保甘青班授课

上一条:我校与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参加“防返贫模式全国调研活动(甘肃站)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