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11月25日 16:55  点击:[次]

经我中心前期沟通和落实,202017日下午,我校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和平校区举行,具体合作事宜由我中心承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汝俊,中华财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延嵩出席会议。

IMG_256

IMG_258

丁汝俊副校长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延嵩总经理希望学校在人才资源、智力支撑等方面提供更大支持,共同为甘肃保险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仪式上,丁汝俊、党延嵩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大地财险甘肃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 下一条: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