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对张掖市保险业高管做专题讲座 ​

2020年11月25日 17:01  点击:[次]

    应张掖市银保监局和张掖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中心张宗军教授于2020914日对张掖市保险业高管做题为“商业车险改革的历史变迁与政策逻辑”的专题讲座。张掖市县、市两级保险公司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中,张宗军教授梳理了近二十年历次车险改革的历史背景和改革的主要议题,总结了历次车险改革的成效与不足,分析了2020年新一轮车险改革的政策动机,研判了本次车险改革对财产保险市场的短期和长期影响,提出了财险公司应对本次车险改革的经营思路。

历时3个小时的讲座对提高保险公司改革与创新意识、加强公司高质量发展与转型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与会高管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中心获批一项省科技厅软科学计划项目 下一条:中心赴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洽谈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