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担任“甘肃省保险业第二届车险职业技能大赛”主任评委

2020年11月25日 17:05  点击:[次]

   2020927日,由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主办的“支持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甘肃保险业第二届车险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中心负责人张宗军教授应邀担任大赛主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0家财产保险公司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赛,参加了电子化考试、团队风采展示、必答题和抢答题等激烈角逐。

通过本次大赛,涌现出一大批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的优秀车险从业人员,掀起了全行业“学保险、学法律、学政策、学技能”的热潮,为贯彻落实“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提升甘肃保险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努力彰显行业社会担当。

IMG20200927084838

 

IMG_256

上一条:中心举办“甘肃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获批一项省科技厅软科学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