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举办“甘肃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0年12月09日 14:36  点击:[次]

2020124日,由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举办的“甘肃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举行。本着简洁、高效、务实的会议精神,本次研讨会邀请了省财政厅金融处处长第文涛、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马再兴、省农业农村厅农村金融处处长廉政学、省农业农村厅农业保险处副处长吴述亮、省银保监局财险处处长刘永宏、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玉虎,以及在甘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农险部门负责人等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张宗军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9101438

微信图片_20201209101422

与会领导和专家回顾了甘肃省农业保险13年发展的历程,梳理了发展过程中的政策变迁,总结了发展中表现出的突出问题,探讨了在乡村振兴战略、农业现代化建设等新的历史机遇期我省农业保险改革和提升的方向。研讨会集结了来自农业保险管理部门、经营机构、科研单位的智慧,进行了广泛、深入、专业的研讨,提出了契合中央精神、符合我省省情、面向未来改革的政策建议。

上一条:中心徐雪获批2020年度甘肃省高校创新能力提升项目 下一条:中心张宗军教授应邀担任“甘肃省保险业第二届车险职业技能大赛”主任评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