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协同中心成员应邀参加北京大学第十五届赛瑟论坛

2018年04月25日 10:30 张宗军 点击:[次]

 

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赛瑟论坛4.20日在北京大学举行。该届论坛以“改革开放四十年——戊戌的眺望”为主题,以改革开放和解放思想为基调,把脉新时期保险行业发展的方向。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高校学者,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华泰财产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等业内高管150余人参会。

 

我校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庞楷教授、张宗军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并就风险管理与经济社会、保险与精准扶贫、保险公司风险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对新时期保险行业改革的主要方向和发展的重点领域有了准确把握。论坛期间,我校教师对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进行了调研,对该中心的管理模式、运作方式、工作内容、制度建设、主要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为我校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经验和借鉴。

 

上一条: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保险业助推甘肃省扶贫攻坚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中心邀请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教授来我校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