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承办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

2020年11月25日 16:58  点击:[次]

20191112日下午,由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和平校区举行。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丁汝俊、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总经理党延嵩、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管理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由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张宗军教授主持。

IMG_256

会上,丁汝俊副校长发表欢迎致辞,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保险专业的发展状况,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办好行业培训、提升学校声誉、加强校企合作的要求与期望。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党延嵩总经理作了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IMG_257

此次培训将历时六天,是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华联合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该次培训进一步巩固双方信任关系、促进学习交流、凝练师资力量,为开展后续的各项合作奠定基础,也为拓展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提供经验。

 

上一条:中心承办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县支经理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书

关闭